飞天鳄鱼皮

打死我也不画背景,主更湘西三小只

来我张家界1

   

    第一次写啊,很烂,没有cp(可能有一点点)

    主要人物还是张怀西友情向    全员都会出场的(应该)

        五一到来,宅在家里的怀已经无聊到三百六十度旋转爆炸,默默掏出手机在群聊名叫“湘西三朵花”发送一条消息:有人一起出去玩吗?过了许久也没人回复,怀只好默认没人想去埋头写公司要的方案,哪怕很无聊../咚咚咚,敲门的声音响起来了。怀:“哪个?”西:“你不是喜欢赶尸吗,我告诉你赶尸秘诀!”怀化当然经不起这样的诱惑,毫不犹豫的开了门,怀抬头只见湘西阴沉的脸穿着的道士服,手上还拿着几张符:“姐帅不帅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怀化你打算去哪玩啊?我们去张家界(gai)玩吧”西脸上满是笑容,平常扎着两个麻花辫今天却扎起了马尾怀化也只是扫了一眼,不愿多看“你怎么每次这么冷漠😒,都是湘西人嘛”“滚”      怀在刚建市的那几年和张西的关系可以算是非常亲昵,GDP超过她俩后根本没什么交集,除非是在张吉怀列车那块,怀化一般都是去贵州找铜仁玩;西的笑容僵硬下去,只说让怀明天去张家界集合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西离去的背影怀竟有些不舍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西在回家的路上越走越迷茫,到底是什么隔开了自己和怀的感情,每次自己对着怀笑怀就会用冷漠到能杀人的眼神回过来,“她好像只知道利益了..”如果我的GDP再高一点,怀应该不会这样。西背后突然传来一阵冷气,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搭上了自己的肩膀,“啊啊啊啊!有鬼啊!!”郴州很不解的看着湘西“你踩到我的脚了..还有你为什么要穿道士服,天快黑了很吓人的.......”在湘西眼里的郴州就是一个超级大话唠,一说就停不下来,常德每次和她吵架都被怼的心服口服。不过郴州的酒量是湖南倒数第二,干了两杯半就倒地了,都是常德背回去的,倒数第一是谁来着,掏出手机点开百度查一下。。“哈哈哈哈哈,怀化你也有今天噗哈哈”在一旁的郴州向湘西的手机看过,看到自己酒量倒数第二几个大字,郴州的脸全黑了死死看着西,刚准备开骂西就捂住了郴的嘴“女人,让我给你表演一段才艺吧!”“什么”“鸡你太美”“??”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